寒かったら、お茶が温め、暑かったら、冷やし、鬱なら元気にし、しんどかったら、落ち着かせる。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Studying for the chinese exam...

1. 我的週末

星期六起床大早. 在上午我記住了漢字. 我忘了吃中飯因為我認真學習了.
但是在晚上我吃了很多. 星期日起床晚了我不吃中飯和早飯. 很可悲!
在下午我看一位日本小說. 我不睡覺 星期日.


2. 我的一天

星期二我起床大早因為我去下圍棋酒館li. 整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下圍棋.
我們忘了吃中飯. 但是在晚上我們去飯館那兒. 我們喝了啤酒和吃了很多飯.
以後我們睡覺快了.

No comments: